点击下载TurboIM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拓波 > 公司简介
拓波的诞生

2002年之秋,广州拓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TurboMail工作室在华南理工大学内悄悄诞生,多名软件开发精英创立工作室专业研发电子邮件系统、电子邮件网关、企业即时通讯系统和企业短信平台。

拓波的崛起

经过了三年的研发,2005年正式对外发布Turbo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并迅速的占领企事业市场,一举成为全国最大的邮件服务器软件OEM开发商。

2007年TurboMail工作室正式转为实体公司,开展自主品牌TurboMail邮件服务器、TurboGate邮件网关、TurboArchive邮件归档系统、TurboIM企业即时通讯系统、飞邮移动邮件等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聚合的统一通信平台。

拓波的实力

拓波软件是中国独家具有自主研发邮件系统、邮件网关、即时通讯、移动邮件的尖端开发技术的软件开发商,是中国“企业智慧协同通信平台”的创造者,先后获得中国电子邮件行业最具影响力奖、中国电子邮件行业贡献奖、中国行业信息化最佳产品奖、2013年度中国软件创新产品应用奖等荣誉称号。拓波软件是国家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协会成员。

拓波软件在全球高速通邮、邮件与即时消息和PushMail的整合、高级权限控制平台三大核心技术上处于业内领先水平,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基于邮件服务器的企业通信软件和解决方案,客户群包括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公司、前进钢铁集团、长安汽车集团在内的各行业大中型客户。

拓波的宗旨

客户的需求是拓波的发展引擎,拓波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出发点,用强大的技术实力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有关邮件的完整解决方案,达成客户对邮件方面的各种功能需求。拓波以开放的技术架构,在国内整合了几十家二次开发集成商伙伴,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邮件是一个古老而又永恒的互联网基本功能,拓波已积累的数千家邮件系统的项目经验,能为客户未雨绸缪的处理许多潜在问题,解除用户未知的烦恼,使得邮件成为企业通信真正的核心。

网站首页 | 产品介绍 | 安装下载 | 服务项目 | 关于拓波 | 联系我们
粤ICP:06105469号 | Copyright:广州拓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