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拓波 > 公司动态 >

TurboIM即时通讯正式发布

“以技术研发为根本,以客户需求为源泉,以服务支持为保障”是拓波服务企业、立足市场、开拓未来的根本信念,在2010年的10月份,中国亚运会前期,应广大客户的需求,拓波正式发布TurboIM即时通讯,在TurboMail邮件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和完善企业内部电子通讯。

TurboIM企业即时通讯是一款面向企事业单位通信需求而研发的网络办公通讯平台。通过与TurboMail邮件系统集成,TurboIM集文字消息、文件传输、讨论组、电子邮件等功能一体化,帮助企业实现内部成员的实时沟通与协作,提升企业的信息共享与沟通能力、增强企业的执行力与团队的协作能力与凝聚力。

基本功能

TurboIM做为专业的企业即时通讯工具。在功能上提供了全面、丰富、便捷、易用的企业IM的即时通讯软件功能(如:即时消息发送、离线消息发送、图文、文件传输、屏幕截图、讨论组聊天、电子邮件、可视化组织机构、企业通讯录同步、后台监控等),从而保障企业内部沟通畅通、即时,帮助企业降低沟通成本、促进发展。

融合功能

TurboIM提供二次开发接口,可与协同办公系统、OA、ERP等系统进行无缝的集成,方便的将企业所需的软件系统或管理系统统一集成到一个统一通信平台。利用TurboIM即时通讯工具大大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实时性、共享性、统一性、系统性和全面性,从而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的管理效率。

特色功能

TurboIM即时通讯最大的特色就是与TurboMail邮件系统进行集成:系统管理员只要维护邮件系统,就可以同时维护和管理邮件系统和即时通讯两个系统;用户只要登录一个TurboIM客户端,就可以同时进行即时消息发送和邮件收发,让企业的电子通讯更加的完善和方便。

更多的功能,请留意TurboMail即时通讯官方网站,欢迎大家下载试用。
网站首页 | 产品介绍 | 安装下载 | 服务项目 | 关于拓波 | 联系我们
粤ICP:06105469号 | Copyright:广州拓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