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拓波 > 公司动态 >

TurboIM即时通讯全新升级 细节打造用户完美体验

2013年伊始,TurboMail企业即时通讯推出全新升级TurboIM2.0.1版本,为现有的企业即时通讯用户同步免费升级。此次新版本在原有版本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整体性能更为稳定出色,并增加添加好友、移动菜单、查看最近联系人、系统表情、以及更多系统实用功能。

1. 在好友列表的移动菜单上添加“加为我的好友”功能,可在通讯录中添加任意用户为好友,如此一来,当用户数较多时,可选择性添加到好友列表,方便聊天。此外,完善了移动菜单图标,更加醒目。

2. 增加最近联系人。当我们需要查找最近联系的客户或与某人的聊天记录时,相比在通讯录里翻找,点击最近联系人则会更加节省时间。

3. 添加热键冲突提示框,方便用户修改热键,避免热键冲突。

4. 初步完善系统表情,并在每个表情上添加文字提示。

5. 在创建讨论组窗口里,双击用户列表就可以实现添加或删除用户。

6. 右击任务栏窗口弹出系统菜单,对窗口进行最大化、最小化、关闭操作。

TurboIM此次版本的更新升级是TurboMail在长期收集众多用户的体验反馈,针对用户不断深化的需求进行总结之后做出的改进和更新,在延续原本一站式通讯管理理念的同时,产品的性能以及功能配置方面的细节之处都得到了完美的改进,对TurboMail来说,每一次版本的升级都是催化产品从量变转向质变的过程。

TurboIM 即时通讯2.0.1版本还有更多升级功能,TurboIM用户可联系技术人员免费升级或自行下载升级包,双击升级包即可自动升级,赶快体验一下吧!

网站首页 | 产品介绍 | 安装下载 | 服务项目 | 关于拓波 | 联系我们
粤ICP:06105469号 | Copyright:广州拓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